溜寶寶靠它!捷安特T806

當初我娘就說了”沒有小孩不愛乘腳踏車兜風的!”這句話,我就這麼敗下去了!既然有格友問起腳踏車,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台很厲害的捷安特T806吧!

而在尋找腳踏車的方向,
就是要好騎,不需要太豪華,
因為我知道皮椅+皮把手可以多上1500左右!
口袋夠深又要時尚好看的,
我是有看上一台摩曼頓啦,
想被推坑再跟我說(哇哈哈)。
 
另外,我個人不想踩太多圈,
所以車輪大很重要,
因此小摺款立刻被我淘汰。
再來,還一定要是淑女車款
因為我想過了,前面有一槓的車款,
載寶寶的時候實在不是很方便,
不但不能將寶寶座椅安裝在前,
若是後安裝,不僅沒前安裝來的安全,
騎乘起來一樣是不方便,
以我騎腳踏車的習慣,
少了大跨的動作在上車和起步時會簡單許多。

再來,還要耐操!
台灣既為腳踏車出口大國,
要找到品質好耐操的腳踏車也不是什麼難事。
講到耐操我娘有一台騎乘將近30年的老淑女車,
好騎的不得了,骨架超輕,
騎起來一整個很自在舒適,
被她稱作賓士至今都還在使用,
狀況相當良好,而這台賓士就是捷安特,
但年代久遠型號不可考了,
反正也買不到了。

於是我心裡直覺,
我就要捷安特了!但捷安特這麼多款式,
我也不知去哪撈,
而我這個活在台北市沒有youbike不能活的人,
一直以來我覺得Youbike騎起來好順,
順的感覺該如何形容呢?Um…
我想就是除了騎起來不會有那種由骨架或不知何處發出快解體的喀啦聲,
步步踩起來也紮實的穩,車體不會晃來晃去,
好的車也不好形容如何的好,
可能是一種不需費太大的力氣就能輕快騎乘的感覺吧!

接著我找到T806,當天就到店裡試騎,
試騎的感覺其實跟Youbike沒兩樣,
我很開心找到了一台youbike,
騎起來輕快自在又順暢,車輪26吋夠大了,
比起youbike也多了三段變速,
一共有六段變速
對於在一般市區使用已經相當足夠的了。
顏色的搭配也讓我滿是歡欣,
是tiffany藍和灰色,
有灰色的座椅、灰色的置物籃、手把和後座架,
總算不再是死氣沉沉的黑色。

在台北每次要出門騎腳踏車代步,
我問醬載我好不好,他每次都不是很願意,
因為我確實是個有點重的女生,哈哈哈,
但因為T806騎起來變速很穩,
騎乘的感覺真的很輕盈,
現在假日他都會使用第3、4段變速載著我與威爾森在住家附近兜風,
晃上40分鐘他也不會叫一聲。

重點來了,
在價位上T806也不過$4800NT
捷安特在市面上價位透明,
沒什麼殺價空間。
以腳踏車來說是很棒的deal了!
平常沒在研究腳踏車的我,
根本沒想到4800可以買到捷安特的成人車款,
我在大潤發看到的腳踏車款要符合以上我的需求,
隨便都超過這個價格,更何況是些沒見過的雜牌,
因此對我來說,能以這個價位買到捷安特的腳踏車,
也沒什麼好考慮的了!
而何謂價美的T806呢?
$4800NT還包含了一些基本配備,車鈴、置物籃都有了,
我在店內逛了一圈,許多車款是需另購的!

 寶寶安全座椅GH516

這是威哥的安全座椅,
我特別選擇紅色是希望騎車時能顯著安全些。
這款寶寶安全座椅型號是GH516,
為台灣製,外銷歐洲,通過德國和歐盟認證
安全帶設計是三點式,這點我很喜歡,
以安全性來說,總是比那種鐵網款高,
當然價格比鐵網款高了不少,
我當時比較鐵網款約落在$500-600左右,
我直接店內購是$1850NT含安裝費
網拍有看到$1300NT的,就要自行安裝,
需要的媽媽們請自行斟酌了。

我說過了,捷安特的車在市面上價格透明,
不需要比價了,比的是服務品質!
我觀察了幾間捷安特的服務態度,
有些店也滿奇怪的,我遇過不給人試騎的,
後來選擇了位於台南市的這間
因為我知道$4800NT的腳踏車是滿低價位的商品,
但師傅還是非常熱心回答我滿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看他安裝和調整都挺仔細耐心的,
還告訴我未來腳踏車若遇到損壞到無法騎乘的程度,
可以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
(我不清楚是否每一間捷安特都有這個服務),
所以該安裝的小配件,
只要價差不是太大,我都在這選購了,
服務好的店家,老娘刷卡才刷的開心呀!

腳踏車+基本配備(置物籃+車鈴)+寶寶安全座椅

$6650NT

GET!

Facebook 粉絲團 潮媽與威哥

發表留言